小羊詩歌的新版網站 w247.net 上綫了!所有的歌譜和伴奏可以直接下載,並且更適宜手機瀏覽。邀請大家前往試用,如果發現錯誤也請回報給我們,好儘快更正。謝謝!❤️️

給困苦的人



如果你正處於困苦當中,天天朗讀神的話會給你帶來力量。盡可能拿出所有的信心來大聲宣告(一段多讀幾次,直到神的應許和安慰進到心靈的深處),即使環境不改變,你的心靈也將被提升,高過一切的難處。試試看!自己讀,也給困苦中的親人和朋友讀。

  1. 明白神在苦難中的心意

   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、他也同受苦難.並且他面前的使者拯救他們.他以慈愛和憐憫救贖他們。(賽63:9)

   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、因為他顧念你們。務要謹守、儆醒.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、如同吼叫的獅子、遍地遊行、尋找可吞吃的人.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、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、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。那賜諸般恩典的 神、曾在基督裡召你們、得享他永遠的榮耀、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、必要親自成全你們、堅固你們、賜力量給你們。(彼前5:7-10)

  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(羅8:32)

   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、就必忍耐等候。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、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、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、替我們禱告。鑒察人心的、曉得聖靈的意思.因為聖靈照著 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。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、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(羅8:25-28)

  2. 記念主的信實與慈愛

    他們在急難的時候歸向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、尋求他、他就被他們尋見。(代下15:4)

   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.難道是患難麼、是困苦麼、是逼迫麼、是飢餓麼、是赤身露體麼、是危險麼、是刀劍麼。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、在這一切的事上、已經得勝有餘了。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、是生、是天使、是掌權的、是有能的、是現在的事、是將來的事、是高處的、是低處的、是別的受造之物、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.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。(羅8:35, 37-39)

    但主是信實的、要堅固你們、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。(帖後3:3)

    因我們的大祭司、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.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、與我們一樣.只是他沒有犯罪。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來到施恩的寶座前、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。(來4:15-16)

  3. 聽主慈愛的諾言

    你不要害怕、因為我與你同在.不要驚惶、因為我是你的 神.我必堅固你、我必幫助你、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(賽41:10)

    五個麻雀、不是賣二分銀子麼.但在 神面前、一個也不忘記。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.不要懼怕、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。(路12:6-7)

    我就是門.凡從我進來的、必然得救、並且出入得草喫。盜賊來、無非要偷竊、殺害、毀壞.我來了、是要叫羊〔或作人〕得生命、並且得的更豐盛。(約10:9-10)

   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、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、凡你們所願意的、祈求就給你們成就。(約15:7)

  4. 用讚美趕走不信

   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、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。我躺下睡覺.我醒著.耶和華都保佑我。(詩3:4-5)

   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、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(詩4:8)

   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、是我的拯救.我還怕誰呢.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.我還懼誰呢。(詩27:1)

   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、是我的盾牌.我心裡倚靠他、就得幫助.所以我心中歡樂.我必用詩歌頌讚他。(詩28:7)

    耶和華的眼目、看顧敬畏他的人、和仰望他慈愛的人。(詩33:18)

    耶和華的使者、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、搭救他們。(詩34:7)

   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、是我們的力量、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(詩46:1)

    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、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、直到那日。(提後1:12)

  5. 向神傾心吐意

    神阿、求你憐憫我、憐憫我.因為我的心投靠你.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、等到災害過去。(詩57:1)

    我甚是受苦.耶和華阿、求你照你的話將我救活。(詩119:107)

    求你看顧我的苦難、搭救我.因我不忘記你的律法。(詩119:153)

  6. 宣告神眷顧與保護的篇章

    詩篇二十三篇

    詩篇九十一篇


您的評分: / 平均: 4 (1 vote)

回應

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、也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、直到那日.

这篇文章给了我帮助, 感谢主.

Thanks so much... It really help me.

感谢

Good!

我今日好唔開心,因為妹妹唔去325佈道會,佢心好硬。媽媽又唔想去!我個心好驚!直到我見到這份資料,俾我有個平安的心!我唔會放棄。

主啊,祢的话语都带着能力

願神更加賜福你

這資料讓我知道我對我目前的禱告該如何做, 我雖然現在經歷了一些讓我感到困苦的事, 但是我感謝神, 讓你們將這個資料刊登在網站上, 我相信神一定加無限倍的祝福.

增加新的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