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詩歌的新版網站 w247.net 上綫了!所有的歌譜和伴奏可以直接下載,並且更適宜手機瀏覽。邀請大家前往試用,如果發現錯誤也請回報給我們,好儘快更正。謝謝!❤️️

如何面對沮喪



看哪、神是我的拯救.我要倚靠祂、並不懼怕...(賽12:2)

基督徒應該防範裡面的挫敗感,因為它能使我們陷入沮喪。在沮喪消沉的時候,你的認知一定是被扭曲的。因為消沉沮喪是一種虛謊,因此,在消沉之地絕不可能正確地看真理。

沮喪雖不算是罪,但它卻能導致各種罪。給你一點原則以便應付沮喪:

一、在沮喪之中,不要接受內心對事物的判斷。沮喪的心必會誤導你,因此不要按照自己的感覺去思想你的光景。相反的,要來到父神和耶穌基督面前,透過耶穌基督的眼目看世界。父神愛你,基督也愛你,甚至爲你而死,祂看你極其寶貴。

二、在沮喪之中,不要作重大的決定。不要辭去工作,不要出售財產。來到神面前,求祂拿去你的挫敗感,把逃避的意念從你的心中除掉。然後翻開聖經閱讀神的應許,大聲朗讀並求神實現這些應許,直到你的心因著祂應許的喜樂而雀躍。千萬謹記,永活的神就是一切,我們的勝利不會使神富足,我們的失敗也不會使祂貧窮,所以在神光明的應許那一邊生活吧!


林鄭淑真


您的評分: / 平均: 4.4 (5 票)

回應

很好

是,我都曾經經歷沮喪,知道這會引起不少問題,但我從未深入認識原來沮喪是罪的來源。多謝你替我解答這疑難。

Thank you for the short sharing. It is very encouraging and helpful!

大聲讀出神的應許是面對逃避的最好方法. 逃避會毀掉我們的一生.

真好,看哪、神是我的拯救.我要倚靠祂、並不懼怕...(賽12:2)

有了主,再大的困難我也能克服。我也能承受一切,因為我知道主永遠在我身旁,幫助我,看顧我,我永遠以主為榮,祂是我的一切。

我会按照主启示的去做

千萬謹記,永活的神就是一切,我們的勝利不會使神富足,我們的失敗也不會使祂貧窮,所以在神光明的應許那一邊生活吧!感谢主!神籍着这句话開啟我。

very very helpful

完全有幫助, 謝謝!

頁面

增加新的回應